從去年開始準備到現在共考了四次,最後一次的成績為R:8.5 L:8 W:6.5 S:7 O:7.5
閱讀及聽力是靠劍橋雅思的題目練習,由於我較弱的部分是寫作及口說,在上了幾個月的
補習班後仍然沒有什麼進步,因此決定找家教進行1對1的練習,透過網路找到了Rossi,
寫作部分老師一開始先教我在寫文章前先畫MIND MAP,讓文章更加具備邏輯性,練習幾次
後發現文章寫完後讀起來變得比較通順,每周老師會提供題目給我練習,上課時老師再針
對文法或字彙的使用進行指導,同樣的意思卻能用更好的方式來表達,針對不同主題也能
提供可以替換使用的單字,讓我在寫文章時不會一直使用重複的單字,整體而言,文章比
較能夠前後呼應並扣合主旨。

另外在口說的部份,我自己每天約花30分鐘練習,也是拿劍橋雅思的題目來練習,主要是
讓自己不要對說英文感到陌生,而Rossi在每周上課時也會針對三個PART的題目做練習,
在回答的同時若有錯誤便會立即給予指正,一開始回答時總是想到什麼回答什麼,老師總
是可以在我回答完後幫我把我的答案整理一遍,接著再叫我回答一次,第二次的回答就會
比較有條理,老師也教我在回答PART2的題目時要如何切入,並在短時間內建構出一個架
構,讓我回答時可以有條有理的回答而不會雜亂無章,而PART3的題目是我認為最困難的
,常常不知道要說什麼,因此回答就變得很短,這時候老師就會提供我一些觀點讓我發揮
,讓我可以把答案講得更豐富一些。

老師是個非常有邏輯的人,也讓我的寫作跟口說變得有邏輯了XD有任何問題他都會很樂意
回答,因此不會有壓力,在此將上課的大致狀況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,希望大家都可以考
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囉^^

 

[心得] 準備心得+家教推薦Rossi..(8)_頁面_1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siIELTS 的頭像
    RossiIELTS

    專業線上雅思教學 Rossi IELTS

    RossiIE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