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趙同學在 1/6 的考試與IELTS一試就分手!! 來看她的詳細心得分享!!   

看到成績的那一刻,真的覺得自己未人生邁出了最重要的第一步,幸好只花了一次7000元,貴死人的報名費阿~~~

認真準備了一個半月,上了6堂Rossi老師的課,從一開始連怎麼寫文章都毫無頭緒的我,上課時都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幾個有邏輯的想法,課程結束後的作業其實也只是一篇Task2,但我總是得花上4,5個小時,一字一句磨出來,真的是完全土法煉鋼,一想到之後的考試我要在1小時內完成2篇,根本就是天方夜譚...但是...如果不一步步紮實累積,照著老師教的思考邏輯走,寫出來的東西絕對不會進步的,東一塊西一塊,枉費花了家教費,很多人總是用盡一切方法找各種補習方式,考不好時怪的都是老師不好不用心,忘了老師教的是思考的方法,不是時時刻刻盯著你練習,如果連督促自己,為自己負責的這種態度都沒有,那...就拜託不要一直花爸媽的辛苦錢了!

多看各種網站找題目,每天至少一篇Task1&2,我主要是simon的文章,自己先寫一次,再看他的範文,把ideas蒐集起來,其實還是有很多網站的,現在網路真的超方便,總之就是一直反覆地去找不同主題的好單字,或同義字,背背背!!! 久了~會習慣,思考會變快的,文章也有架構了,這時才是開始有資格去想要如何加快速度,寫作沒什麼特別的方法,唯一最有用的就只有你自己,認真努力練習的文章給Rossi老師改過,找出盲點找出新思路,這個過程不是痛苦的,這些收穫絕對會讓你很有成就感且價值連城!

口說上老師的課時,我自己就常常說出一些奇怪的回答,想起來都超蠢的,而且雅思有的問題都...很詭異,Rossi老師這時就會不斷提醒該怎麼回答才不會陷入一個點,以及怎麼樣在Part2講得頭頭是道,口說總是讓人想偷懶不錄音練習哈哈,聽自己的聲音感覺非常彆扭,但還是要做,買個錄音筆,閒來無事想到生活上的各種問題就自問自答,這時一定會發現原來根本不會活用單字,自己就會去找單字了,一樣分類好寫起來,考試等待時拿出來練練,還有呀~我有時看到有興趣TED的演講,也會把單字記下來,然後學他演講,印象更深刻至於閱讀和聽力也是需要多練習,但我自己是寫作跟口說比較沒把握可以順利達標,很感謝Rossi老師在上課時很有耐心地聽我很多奇怪的回答,比起直接告訴我怎麼寫怎麼說,我比較喜歡自己思考過後再經由與老師的對話中去提升,再次謝謝老師的指導,希望有夢想的人可以一起進步一起努力過後得到滿意的結果!加油!

#RossiIELTS
#UnconditionalOffer

arrow
arrow

    RossiIE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